汉堡猫猫

【兹克】当猫猫被乌鸦欺负了


【当猫猫被乌鸦欺负了】

阿蒙啊,你不要脸,阿蒙啊,你没有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克莱恩一直都很乖,每天不是趴在阿兹克先生的身上就是去隔壁黑夜家找伦纳德玩,可即便如此,仍有很多家伙对它图谋不轨......


    比如说,那个一头红毛的家伙,经常拿火烧猫猫的屁屁。


    比如说,那个一嘴胡子的大叔,经常给猫猫看少儿不宜的东西。


    再比如说,这个戴着单片眼镜的卷毛乌鸦!


    众所周知,阿兹克先生并不是时刻陪在克莱恩身边的,总有不在的时候,而就是这种间隙,给了那些可恶的家伙们趁虚而入的机会。


    克莱恩原本安安分分待在软乎乎的窝里,细细品味着阿兹克先生出门前亲手为它做的甜冰茶,可就当它准备换个姿势喝的时候,一抹黑影突然冲它飞了过来,速度极快,让猫猫来不及反应。


    “啪踏!”


    “喵!”


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下午,阿兹克先生提着公文包以及一袋子的迪西馅饼回到了家中,一推门看见的就是头顶光秃秃,趴在地上默默哭泣的猫猫,在猫猫前面,是被打翻的甜冰茶。


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了?克莱恩。”


    趴在地上的猫猫扭了扭尾巴算是出于礼貌的回应,然后扭过头,换了一边继续流泪。


    阿兹克先生感到不解,他将手中的公文包和迪西馅饼放在了柜台上,接着快步走向克莱恩,蹲下身将猫猫揽进怀中。


    余光中,他看到了地上另外不属于这个地方的东西————黑色羽毛。


    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......


    “阿蒙......”


    说出这个单词后,阿兹克能清楚的感受到怀中的克莱恩下意识地颤抖了一下。


    这种反应证实了阿兹克的猜测。


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【黑夜家】


    “事情就是这样。”阿兹克先生抚摸着怀中泪眼汪汪的克莱恩,无奈地叹息自责:“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没有保护好克莱恩是他的责任。


    阿曼尼西斯略微思考了一下,把伦纳德放回地面,点点头说:“我明白了。”


    “阿蒙这次实在是太过分了,竟然这么明目张胆,有必要跟亚当反应一下。”


    阿兹克表示了认同,又闲聊了一会儿,他就带着克莱恩与黑夜和伦纳德道别后离开。


    路上,又是一道熟悉的黑影站在街上的路灯上,它低头打量着阿兹克和克莱恩,不过很明显目光集中处依旧是克莱恩。


    窝在阿兹克先生怀中的克莱恩突然警觉起来,抬起小脑袋的瞬间就看到了戴着单片眼镜,一头卷毛的乌鸦。


    “喵喵喵喵!”列奥德罗!


    只是一瞬间,原本晴朗的天空眨眼便阴暗下来,连带着落下一道闪电。


    闪电不偏不倚劈向了立在路灯之上的臭乌鸦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1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